系我海绵啦

是无名小卒□战斗力0.001只鹅

1.以下故事全是虚构,若有雷同真是巧合。
公主吞x巨龙茨
从前有座大江山,大江山上有座城池叫「铁之城」。
那里的百姓生活幸福美满,那座城池的主人英明睿智,而城主的独生女则以美貌闻名。
据传那位公主银白色的长发像丝绸一般柔顺,皮肤像雪一样白,像玉一般通透。「她」的眼睛像宝石一般璀璨……诸如此类的话语一直在百姓中流传。
[虽然不通晓玉石是为何物,丝绸又是什么,但姬君一定是个顶顶好看的人吧?]
那些臣民都那么想。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幸福就好了。

北方的山脉被一条恶龙所占据,它虎视眈眈的注视着这座有精钢铁石铸造的城池。
即便它已多年不见踪影,但还是值得防备的祸患。

有一天城主带着他的亲卫队出了城池探寻巨龙的轨迹,之后那被巨龙所占据的山脉上燃起了大火,将本来就稀疏的树木植被烧得一干二净。
然后,城主就在也没有回来。
[他……城主一定是遭遇了不幸的事……他可能再也回不来了]
[公主啊,真是可怜呢。]
那位稚龄的公主却担负起了她父亲的责任,开始掌管这座城池。

那位公主也不知是天赋异禀或是怎的,对于政务倒是应心得手。所有的一切就像城主离开前一般的运转。

……

两年后的某一天,公主突然下定决心想要去寻找巨龙的踪迹,她语气坚定地对着大臣们说到「恶龙是祸患,它迟早有一天会……烧毁这里的。它骨子里刻着对金钱的渴望和破坏的欲望。」

大臣眼中公主的模样和记忆中的城主的样子重叠了一般。想要去劝导的孩子也开始成长了,似乎到了叛逆期一样,一意孤行的公主还是选择去探索恶龙的踪迹。

天降大火

巨龙占领的山脉上又被漆黑的火焰点燃,火焰将本来就嶙峋的山脉染成了人们最不希望看到的颜色。

巨龙发出了哀鸣。


已经过去了很多天了,公主还是没有回来。那座山脉上的火焰快蔓延到了山上。

臣民们开始有了不好的想法。

但很快这个想法就被打破了,因为公主回来了。

公主的长发被火焰烧焦变短,皮肤被烟熏黑,衣服也变得破破烂烂的。可只要公主回来了就好,臣民们想到。

公主还带回来了一个红头发的,笑起来很好看的青年。公主说那是消灭了恶龙的勇者。

不过勇者在对付巨龙的时候手臂断了。

大家对这个消灭了恶龙救回了公主的青年很友好。

最后,在大家的祝福下青年和公主举行了婚礼,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童话书上的故事结束了——

最后公主和青年生下了一个孩子,他的名字叫王浩然)不是


终于补掉了这个故事,如果看着没有结尾的东西发在这里的话心里就会感觉很奇怪。

↑但是好久以前的想法和现在还是有所不同,所以有种很迷的感觉,可能是烂尾加喂shi

本来想的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被流放的酒吞和恶龙茨木之间的故事。

大体来说被判定了1000年的流放期的酒吞必须要在大江山这个地区带领人们发家致富,然后由于某些原因所以要换马甲,历代城主都是酒吞的马甲,而北方的恶龙就是死命要跟着吞吞跑的茨木。

然后城主去巨龙那就可以死遁换马甲,再加上公主那个皮如果过完的话惩罚就没有了,所以就顺理成章的和茨木在一起了。

最后,对分饰了好多角色的酒吞和辛辛苦苦配挚友演戏的茨木致以最高的敬意(鞠躬撒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