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我海绵啦

是无名小卒□战斗力0.001只鹅

无cp亲情向II 「IF」 0.1


目标是能救一个人是一个

女主还没有出场,其实就是托尼的妹妹(小声逼逼)

为什么幼托尼那么可爱

是和基友 @RS.肆光. 的联名设定(基本身份和什么的来说)

本章只有一对秀恩爱的夫妇

可能包含二设且综英美



1972年9月


「那——妈咪,妹妹什么时候会来到家里呀?」小小的孩子眨巴着他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看着他的母亲。诚然,那是个极其可爱的孩子,甚至有点过于可爱了。


玛利亚点了点她儿子的脑袋,那上面长着毛茸茸的弯曲柔软的棕发,她的手轻轻地抚摸着自己高耸的肚子,一边温柔的回答「或许是在两个月后的某一天。但现在宝贝你该换好衣服了,还有一会儿爸爸就要回来了。」


安东尼扁了扁嘴,略微有点不情愿地答到「好的,妈咪。」,于是就赤着脚丫在铺着厚重繁丽地毯上跑向自己的房间。


「嗨!Tony,穿上你的拖鞋,小心着凉。」




玛利亚轻轻地呼了口气,壁炉内的柴火烧得整旺,她掀开膝盖上的毯子,从摇椅上站了起来。


女仆简已经告诉她霍华德回来了。


——————


霍华德 斯塔克一回到家里就把外套脱掉了,他自外面来,带来了冰天雪地里的寒气,因为害怕冻到妻子和孩子,霍华德选择呆在大厅里等身体暖和了再去见他们。




玛利亚已经握着扶手慢慢地从楼梯上下来了,霍华德看到他亲爱的妻子,脸上不禁充满了笑意。


「小心点,玛丽。」


「我知道,」玛利亚下楼后就抱住了他,她的脸紧紧地贴着丈夫的脸,「我很想你。」她闷闷地声音传来。


「我也很想你,亲爱的。」霍华德说到「还有我们的宝贝们。」


他看着自己的金发妻子,情不自禁地在她脸上亲了一口。


「亲爱的……」当他们正打算继续加深这热烈的感情时,突然听到一声稚嫩的「哇哦。」


玛利亚一回头,便和霍华德一起看到托尼坐在楼梯上,一只手撑着自己肉嘟嘟的小脸,一脸惊奇地看着他们。


「安东尼 斯塔克——」还不等霍华德说些什么,玛利亚就率先发声了。


听到玛利亚的声音,托尼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然后以他这个年龄不该有的速度飞快的下了楼梯。


「hey,妈咪,你前面在和爸爸做什么?」


尽管意识到自己似乎把妈咪惹生气了,但他还是问出了心里最好奇的问题。


「……」两个大人似乎都很难回答这个问题。


不得已下,霍华德只能极其僵硬的转移话题,「Tony,我这次有给你带礼物回来。」


说着,就迎来了小男孩的欢呼声。


「耶!我就知道爸爸你最好了!我要爸爸抱!」


「好!」


他们到餐厅的时候玛利亚让女仆准备的晚饭早就上桌。洗完手后,就开始吃饭了。


当然,现在的托尼虽然还没爱上芝士汉堡,但却十分热爱在面包里面涂芝士。


玛利亚对这种状况也无可奈何。


——————


晚餐之后是休闲时间,玛利亚喜欢在起居室里弹钢琴,而那个时候霍华德才把礼物给了托尼。那是个三角锥形的魔方,制作也很精巧。托尼好奇地在探索魔方的破解方法,而霍华德就在旁边看着,偶尔提供些解题思路。


玛利亚略微往旁边看了一眼,手中的动作却并没有停下,依旧灵活地在琴键上舞动。她开口轻声地唱起了歌。


炉火的光将他们都蒙上了一层暖黄色。


——————


「后来,英雄打败了大坏蛋,救出了朋友。」


玛利亚将手中的故事书合上,「今天的故事就结束了。」


「晚安,宝贝。」她亲了亲托尼的额头,「我爱你。」


「唔,妈妈晚安。我也爱你。」男孩甜甜地回答道。


随着一声「啪」玛利亚把灯关掉后,房间陷入了黑暗,托尼也陷入了梦乡。




而那边的霍华德和玛利亚躺在床上,却开始谈话了。


「你,……还是不愿意放弃寻找队长和巴恩斯中士吗?」玛利亚倚在床上问到。


「嗯。不论如何。」


「哪怕会有危险?」


「哪怕会有危险。」




「我只是很害怕,」玛利亚的声音开始颤抖,「你这次离开我们两个月,两个月没有一丝一毫的消息。我很害怕,很害怕失去你。」


霍华德转过身为他的妻子抹去了眼泪,他那双同样是焦糖色的眼睛注视着玛利亚,他的双手扶住了玛利亚上下颤抖的双肩,「玛丽,看向我,我不会走的。我会一直陪着你,一直陪着我们的孩子。」


玛利亚的眼里依旧带着泪水,她看向丈夫那双透露出坚决眼神的眼睛,迟疑地问到「真的?」


「真的。」霍华德把她涌入怀里,轻轻地拍着她的背部,安慰她。


玛利亚感受到丈夫身上的温度,还有强壮有力的心跳。这似乎使她获得了慰藉,她的颤抖渐渐平息了。


「睡吧,玛丽。」


灯光暗掉了,又一个房间陷入了一片安静。




「霍伊,我爱你。」玛利亚突然说到。


「嗯,亲爱的,我也爱你。」

评论(2)

热度(17)